华文博客

Monday, April 23, 2007

第十一^-^

今天在回家的路途中,我看见了年龄差
不多跟我一样大男生..头发染着褐色..还抽
烟.加上,他还穿着校服..
我看了他,才觉得其实我校的学生并不
坏,只是很顽皮罢了.
只是小小的青少年,就会抽烟,染头发了
,他们怎么会这么做?到现在,我还是搞不懂.
他们可能要"凸出"吧?或者他们不幸交了猪
朋狗友,朋友叫他们抽烟,他们就抽...从此
就上瘾.
幸好我们都没有这个问题.我相信抽烟
的人,他们后来一定会后悔.早知今日,何必
当初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