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文博客

Saturday, April 21, 2007

第十!

看了老师post在她的博客上的短片,我真是
觉得,人为了出名,什么东四都能作出来..就像
短片里的三个年轻的女人.. 既然在DJ面前,将
自己的-_-胸罩脱下来. 我人为她们真的不应该
这么做,真是丢了女人的脸. 真难为情. 但她们
为什么要这么做,我相信她们应该是要出名,闯个
事业出来才有如此的举止吧.
考试要到了..我可不想进bridging
programme...下个星期六就是华文口试了!怎
么办?!? 上一次的口试,全2K 的同学,只有我
不及格. 哎,多没面子!害得我的成绩往下跌..
这次我一定要拿比较高的分数了.

做作文去了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