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文博客

Wednesday, March 7, 2007

在这段日子里,没有了父亲,我只能疼的就是妈妈
和弟和姐了。。我想起了我小时候,妈妈一直唱给
我听: 
             电影《妈妈再爱我一次》主题歌
                世上只有妈妈好
                有妈的孩子像块宝
                投进妈妈的怀抱
                幸福享不了

                世上只有妈妈好
                没妈的孩子像根草
                离开妈妈的怀抱
                幸福哪里找。
该买什么给妈妈呢?生日就快到了。。。
这首歌,虽然是幼稚了一些,但他写的很好。母亲
把我们生出来,辛辛苦苦把我们养大。不能辜负她
的期望,所以我要用功读书,让她骄傲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