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文博客

Wednesday, March 7, 2007

昨天是圣公会的第51年。。生日快乐!哈哈。随然是圣公会的生
日,我们学生都得在1点钟时,在大礼堂里集合好。没来的学生特
别多,由其是我们3F的同学。。班上有37个学生,但是,只来的
只有15个,够惨吧!大多数,不来的原因是,不想面对坐在礼堂
里的长时间,整个过程,在1点至4:30!幸好,只在3;30分就
结束了。闷是闷,但我们也是要去,"heng"我没用家长信。。。
因昨天所没去的,都得去见文校长!xD 当天的测验也非常难,
physics真的是不容易,但是我不会不及格!要不然,我一定要和
家长去见老师。一向来数学烂的我,已经不及格了。。。怎么办?
好了,所谓今日事今日毕,我去读书了。。再见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